今天是情人節,我竟然忘了,還是昨天朋友跟我說,我才知道的耶,真是糟糕,因為已經5年沒過情人節了吧!所以都忘了情人節哪一天,不過今天也是一個人在家看影片啦!因為這一天對我來說沒啥麼意義吧!因為沒人會跟你說,你今天要給我啥麼驚喜,或是想破頭要去哪裡過節。

說到這個讓我想起一見事,我記的兩個月前吧!班上有一個女生問我說「你有女朋友嗎?」我回答說:我女朋友阿,還在她們娘家。他竟然當真,還跟班上一位同學說,他是不是跟他女朋友吵架,不然他女朋友怎麼會在娘家,我們幫他勸勸他女朋友。

喔!天啊!

玩笑話,他竟然當真,真是讓我好想大笑阿,怎麼有這麼天真的人,應該說單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文哲 的頭像
    陳 文哲

    自由空間

    陳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